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振利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聚苯板,聚氨酯,聚苯颗粒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高巍
  • 电话:86-010-83832226
  • 邮件:kobegaowei@163.com
  • 传真:86-010-8383222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ZL干拌面砖粘结砂浆专用母料
ZL干拌面砖粘结砂浆专用母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2-09-07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1-03-18 13:28
详细信息
      
-- 成分;
高分子聚合物粉末、复合增稠剂、复合保水剂和水泥水化促进剂等多种外加剂的复合体。
-- 产品特点:
本产品是公司科研人员经过多年研究开发出的专用于外墙外保温系统柔性面砖粘结砂浆的优质母料,配制产品的性能符合《陶瓷墙地砖胶粘剂》(JC/T547-2005)标准的要求。采用本产品配制的面砖粘结砂浆具有如下特殊优点:
-- 粘结强度高,压剪强度高
采用高分子聚合物粉末,显著改善了保温墙体与陶瓷面砖的粘结强度,避免发生空鼓或脱落现象。
-- 压折比低,柔韧性好,解决了面砖的空鼓问题
采用高分子聚合物粉末,使面砖粘结砂浆的压折比小于3,可吸收底材与面砖之间的温度、湿度变形,显著提高外墙外保温体系的稳定性,从而延长保温系统的使用寿命
-- 施工性好,不粘刀,触变性好,不滑坠
采用复合增稠剂,具有非常高的增稠效果和施工性,显著提高了砂浆的抗滑坠性能,可粘贴石材等重质面砖
-- 保水性好,润湿性好,湿粘结力强,开放时间长,可修正时间长
采用复合保水剂,显著延长了砂浆的使用时间,充分满足工地施工的要求
-- 耐水耐温耐冻融性能好,强度损失少
采用复合保水剂和水泥水化促进剂,使水泥充分水化,显著提高面砖粘结砂浆的拉伸粘结强度和压剪强度,明显降低其线性收缩率,适合薄层粘贴工法,省工省料,且早强性能优良,适用于寒冷地区及特殊环境粘贴面砖。
使用范围:外墙外保温系统面砖粘结砂浆
参考用量:每吨面砖粘结砂浆掺加50公斤母料,本公司提供参考配方。
技术服务:可提供生产和施工现场技术指导。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