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振利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聚苯板,聚氨酯,聚苯颗粒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高巍
  • 电话:86-010-83832226
  • 邮件:kobegaowei@163.com
  • 传真:86-010-8383222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ZL粘结找平胶粉专用母料
ZL粘结找平胶粉专用母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2-09-07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1-03-18 13:28
详细信息
      
-- 成分:
进口高分子聚合物粉末、复合增稠剂、特种发泡和稳泡剂、复合保水剂、防水剂和水泥水化促进剂等多种外加剂的复合体。
-- 产品特点:
本产品是公司科研人员经过多年研究开发出的专用于粘结找平胶粉的优质母料,采用本产品配制的粘结找平胶粉性能符合《胶粉聚苯颗粒贴砌聚苯板外墙外保温系统施工技术规程》的各项指标要求。
采用本产品配制的保温浆料与聚苯颗粒的粘结力和相容性好、施工性能好、粘结聚苯板强度高;抗压强度、抗拉强度和压剪强度高。施工应用面积近1500万m2,具有如下特殊优点:
-- 成功解决了浆料 “粉不包球” 的难题
采用进口高分子聚合物粉末,显著改善了保温浆料与聚苯颗粒的表面张力,提高了保温浆料与聚苯颗粒的粘结力和相容性,使保温浆料紧密包裹聚苯颗粒。
-- 成功解决了聚苯板粘结的技术难题,砂浆粘结力高、防火性能好;
采用复合增强剂,具有非常高的粘结效果,显著提高了与聚苯板的亲和力,体系满粘粘结力高,防火性能好。
-- 浆料使用时间长,成功解决工地施工难题
采用复合保水剂,显著延长了浆料的使用时间,一次搅拌灰浆可以使用4h,充分满足工地施工的要求。
-- 浆料出料量多,性价比高
采用特种发泡剂和稳泡剂,发泡效果好且稳泡时间长,使浆料长时间保持为柔软的塑性体,显著提高了浆料的施工性和出料量,每吨胶粉料与6m3聚苯颗粒混合,可以产出6m3粘结找平浆料,比市场现行的每吨粘结砂浆综合成本效益提高20%以上;
-- 成功解决空鼓、脱落等技术难题
采用复合保水剂和水泥水化促进剂,使水泥充分水化,显著提高硬化体的抗压强度、抗拉强度、压剪强度,解决了保温系统易于空鼓、脱落等技术难题。
使用范围:胶粉聚苯颗粒复合外墙外保温系统,推荐用于胶粉料与聚苯颗粒分别包装的双组份保温材料中。
参考用量:每吨胶粉掺加50公斤母料,本公司提供参考配方。
技术服务:可提供生产和施工现场技术指导。
 
0条  相关评论